時間 2004/05/22 Sat 23:46:38
好快
時間就這麼流去了一大半
若是能把時間形象化
想必真的像小叮噹裡畫的那樣吧
咻咻低
就這麼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呵呵
不過也難怪
因為世界上有太多太多人"趕"時間了
時間他真的很可憐
他是最公平的
不管是被開兩槍的 或是趴在地上 跪在地上的 還是一些雜七雜八像我這樣混日子的
每個人都是八萬六千四百秒
卻總是被趕來趕去
人人平等 好像是屁 人如果是平等的那才可怕囉
就好像路邊的狗屎
雖然都是狗屎一族
但是 他們不管是在形狀 大小 臭度(?) 顏色
都不盡相同
不過 他們都盡心在扮演著狗屎的角色
雖然國小作文老師說 文章裡不要出現不雅的東西
不過 因為我天才橫溢的腦袋覺得這比喻實在是太貼切了
所以我毅然決定 狗屎,喔不,是我的文字並沒有不雅
留著他吧
反正 主角不是他
總之
一天又過去了....
何苦來哉...
好快
時間就這麼流去了一大半
若是能把時間形象化
想必真的像小叮噹裡畫的那樣吧
咻咻低
就這麼從我身邊呼嘯而過
呵呵
不過也難怪
因為世界上有太多太多人"趕"時間了
時間他真的很可憐
他是最公平的
不管是被開兩槍的 或是趴在地上 跪在地上的 還是一些雜七雜八像我這樣混日子的
每個人都是八萬六千四百秒
卻總是被趕來趕去
人人平等 好像是屁 人如果是平等的那才可怕囉
就好像路邊的狗屎
雖然都是狗屎一族
但是 他們不管是在形狀 大小 臭度(?) 顏色
都不盡相同
不過 他們都盡心在扮演著狗屎的角色
雖然國小作文老師說 文章裡不要出現不雅的東西
不過 因為我天才橫溢的腦袋覺得這比喻實在是太貼切了
所以我毅然決定 狗屎,喔不,是我的文字並沒有不雅
留著他吧
反正 主角不是他
總之
一天又過去了....
何苦來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