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06/19 Sat 22:55:48


我在思考。

沒有解答,只有我的感覺。

表達,真是一件困難的事呢!

是不是只要我覺得,就是如此?

當然不是。

我知道不是,所以,我怕痛。

我想要越過這天堂路,卻驚訝的發現,我怕的不是痛,是怕那怕痛的恐懼。

它使我駐足,也使我迷惑。

我不需要別人的理解,理解的,有一個便夠。

只能說,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不要對我如此冷漠,我不會咬人,我也不喜歡吃人肉,更不用說,是心了。

不會受傷的,相信我。
                                                                               
                                                                               
                                                                               
                                                                               
我喜歡,喜歡熱鬧的感覺。
                                                                               
不是只有一堆人,才可以叫熱鬧。
                                                                               
只要,心裡是滿滿的,滿到沒有時間胡思亂想,就是了。
                                                                               
不要說猜不透,不要說看不透,我很簡單,如此而已。
                                                                               
就讓我,不,是讓你,能夠偷得半日閒,駐足欣賞一下路邊的,小野草。
                                                                               
小草什麼都沒有,只有渴望。
                                                                               
對生命的渴望,讓它有無比的毅力,所以,我也是。

因為,我也渴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SENT 的頭像
rushifa

PRESENT

rush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