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06/25 Fri 17:42:18
任性。
或許可以說,韌性。
每次每次,我總是等待。等到最後,也總是,
悲傷與孤獨。
我太自以為是了,自以為所謂的她幸福就好,我沒關係。
鄙視我自己,自以為情聖。
我太自卑了,難道我就沒辦法給所謂的她幸福?
再鄙視我自己,少了自信我什麼都不是。
我不要!不要這樣!
這一次,不管出現多麼強力的競爭者,我也絕不會"放手"!
除非,
是她把我在懸崖上苦苦掙扎的手給踩下去...
不然,
讓我任性一下,好嗎?
任性。
或許可以說,韌性。
每次每次,我總是等待。等到最後,也總是,
悲傷與孤獨。
我太自以為是了,自以為所謂的她幸福就好,我沒關係。
鄙視我自己,自以為情聖。
我太自卑了,難道我就沒辦法給所謂的她幸福?
再鄙視我自己,少了自信我什麼都不是。
我不要!不要這樣!
這一次,不管出現多麼強力的競爭者,我也絕不會"放手"!
除非,
是她把我在懸崖上苦苦掙扎的手給踩下去...
不然,
讓我任性一下,好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