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06/28 Mon 22:27:29
                                                                                
                                                                                
總覺得,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明明,同一個公司,同樣是員工。怎麼可以有這樣多的心結?
                                                                                
嫌嫌嫌,那麼愛嫌又不敢在老闆面前講。
                                                                                
只敢,在我們這些小嫩仔工讀生面前抱怨。
                                                                                
今天,雖然你的年紀比我大,但,有些事,我看的比你透。
                                                                                
工作那麼努力幹麻?
                                                                                
呵呵,
                                                                                
問心無愧。
                                                                                
又不是做給老闆看的,事情堆在那哩,還是要做完。
                                                                                
早點做完,輕鬆阿。
                                                                                
早上都有開會,那麼多的抱怨,那麼多要改進的地方,
                                                                                
沒有人提出來。
                                                                                
老闆問好幾次,還是沒人有問題或建議。
                                                                                
哎呀,要不是我人微言輕,我來講好不好?
                                                                                
我沒有也不敢有意見,只是,
                                                                                
好虛偽。
                                                                                
做人,做大人,一定要這麼虛偽?
                                                                                
看來,我也漸漸要邁入脫落期,身體器官漸漸脫落,只剩下,
                                                                                
嘴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SENT 的頭像
rushifa

PRESENT

rush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