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07/12 Mon 00:04:13
它很讓人沮喪...
它不會毫無原因的出現,出現,當然是有原因的。
當,我努力想要做一件事,它總是不會讓我好好地做完,
做到有結果。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是時候了吧,算了吧。
屁屁屁,不行吶!差點就被它擊敗了說。
不過,我也覺得,或許真的是,不太可能?
不管怎樣,我現在只希望能夠,
表達。
它很讓人沮喪...
它不會毫無原因的出現,出現,當然是有原因的。
當,我努力想要做一件事,它總是不會讓我好好地做完,
做到有結果。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是時候了吧,算了吧。
屁屁屁,不行吶!差點就被它擊敗了說。
不過,我也覺得,或許真的是,不太可能?
不管怎樣,我現在只希望能夠,
表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