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07/12 Mon 00:04:13
                                                                                
                                                                                
                                                                                
                                                                                
它很讓人沮喪...
                                                                                
它不會毫無原因的出現,出現,當然是有原因的。
                                                                                
當,我努力想要做一件事,它總是不會讓我好好地做完,
                                                                                
做到有結果。
                                                                                
                                                                                
                                                                                
也許,是我太天真了,是時候了吧,算了吧。
                                                                                
屁屁屁,不行吶!差點就被它擊敗了說。
                                                                                
不過,我也覺得,或許真的是,不太可能?
                                                                                
不管怎樣,我現在只希望能夠,
                                                                                
表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SENT 的頭像
rushifa

PRESENT

rush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