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07/13 Tue 00:00:29
一直都被看在眼裡吶。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吧。
或許是倔強吧?沒法認清自己的幼稚阿。
沒有貶彽自己,是再次認識自己。
我想,我會活的更好吧。
因為,我可以對著過去的自己微笑,是一種像是,
對一個做錯事又不肯承認的孩子的笑容。
那是一種理解而寬容的微笑。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
祝大家有一個好夢。
我相信我會有個好夢。
一直都被看在眼裡吶。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吧。
或許是倔強吧?沒法認清自己的幼稚阿。
沒有貶彽自己,是再次認識自己。
我想,我會活的更好吧。
因為,我可以對著過去的自己微笑,是一種像是,
對一個做錯事又不肯承認的孩子的笑容。
那是一種理解而寬容的微笑。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
祝大家有一個好夢。
我相信我會有個好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