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07/13 Tue 00:00:29
                                                                                
                                                                                
                                                                                
一直都被看在眼裡吶。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吧。
                                                                                
或許是倔強吧?沒法認清自己的幼稚阿。
                                                                                
沒有貶彽自己,是再次認識自己。
                                                                                
我想,我會活的更好吧。
                                                                                
因為,我可以對著過去的自己微笑,是一種像是,
                                                                                
對一個做錯事又不肯承認的孩子的笑容。
                                                                                
那是一種理解而寬容的微笑。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

--
祝大家有一個好夢。
                                                                                
我相信我會有個好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SENT 的頭像
rushifa

PRESENT

rush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