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08/09 Mon 22:58:42
                                                                                
                                                                                
                                                                                
                                                                                
我是個無情冷血的人,總感覺別人是這樣看我的。
                                                                                
事實上,我自己也是覺得。
                                                                                
不過,如果我跟別人說,我拿我的第一份薪水,買了父親節禮物的話,
                                                                                
怕是沒什麼人相信吧?起碼我自己都不信。
                                                                                
可是,
                                                                                
我真的做到了!
                                                                                
老實說,看到老爸那嘴上不屑,眼裡有霧的樣子,就有一種,
                                                                                
胸腔溢滿幸福的感覺。
                                                                                
我不擅長處理這種感人的場面,有其子必有其父,因為我是他帶大的嘛!
                                                                                
不過,我相信那種溫馨,是會一直存在,我的腦海裡。
                                                                                
我想,家裡一直是我最重視的地方吧?每次心裡測驗說我很重家,
                                                                                
我都猛搖頭,可心裡卻:好準好準。
                                                                                
一直覺的那樣一點都不酷。
                                                                                
可人很奇怪,我現在覺得我好酷,
                                                                                
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ESENT 的頭像
rushifa

PRESENT

rush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