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噩
時間 2004/08/12 Thu 22:07:17
"不管妳在意的是什麼,我都可以跟你說,我不在意。"
我這樣子對她說。
為什麼?
不知道,我只覺得我好不甘心,就像是明明真心相愛,
命運卻硬是折磨,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不是別人。愛情如果少了任性,那就什麼都不是。"
"不開心,不高興,不了解,如果不說,誰會知道呢?"
好奇怪,這不像我,為什麼會一直滔滔不絕?
前方的她,依舊不發一語。
我往前一步,想要抓住她的手,因為,她似乎隨時都會離開我,我有著這種感覺。
就在我的手要碰到她時,她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
嘴巴,微微開啟,吐出了一句話:
"為什麼?"
我的手終於碰到了,
空氣?
我沒有摸到她,因為,
我醒了。
窗外呼呼的風聲,窗戶磅磅作響,和著一陣一陣的大雨,
我依舊渾渾噩噩,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思念,
我的手終於碰到了,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
時間 2004/08/12 Thu 22:07:17
"不管妳在意的是什麼,我都可以跟你說,我不在意。"
我這樣子對她說。
為什麼?
不知道,我只覺得我好不甘心,就像是明明真心相愛,
命運卻硬是折磨,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不是別人。愛情如果少了任性,那就什麼都不是。"
"不開心,不高興,不了解,如果不說,誰會知道呢?"
好奇怪,這不像我,為什麼會一直滔滔不絕?
前方的她,依舊不發一語。
我往前一步,想要抓住她的手,因為,她似乎隨時都會離開我,我有著這種感覺。
就在我的手要碰到她時,她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
嘴巴,微微開啟,吐出了一句話:
"為什麼?"
我的手終於碰到了,
空氣?
我沒有摸到她,因為,
我醒了。
窗外呼呼的風聲,窗戶磅磅作響,和著一陣一陣的大雨,
我依舊渾渾噩噩,空氣裡,瀰漫著一股思念,
我的手終於碰到了,
雖然我不知道"她"是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