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12/01 Wed 00:38:37
既然是隨筆,那就想到什麼寫什麼。
既然是個版,那就想說什麼說什麼。
地球人晚安,很讚。
五月天的歌,一向很適合大眾,通俗,卻也不刻意拉低層次迎合市場。
歌中的感慨,記得我國中時就有過。
該說是未老先衰還是?
不知道,或許是環境關係吧,還蠻慶幸我有一個較為不同的少年時期。
使我很早就接觸現在應該接觸的東西,
使我很早就開始胡思亂想一些東西,
使我很早開始看老子。
當時,老師問我懂嗎?我說我似懂非懂。
但如果他現在問我,我會說我不懂。
但如果他十年後問我,我應該會說,我初窺門道。
或許是壓抑,但也換來旁人所沒有的深。
我當時學到許多東西,多到現在還在消化。
常常遇到一件事,當時的情形就會冒出來,我自然知道我該怎麼做。
該說,我學著怎樣做男人,從老師身上。
常被自己的固執,打敗。
理論再完美,我固執,無法行動。
或許別人看我是另一個樣,但我知道我本質是個頑固的老頭。
但還好,我仍能改變。
但是原則,不容撼動。
原則自然是越少越好,我還在歸納,把一些雜項,歸納成一條。
既然是隨筆,那就想到什麼寫什麼。
既然是個版,那就想說什麼說什麼。
地球人晚安,很讚。
五月天的歌,一向很適合大眾,通俗,卻也不刻意拉低層次迎合市場。
歌中的感慨,記得我國中時就有過。
該說是未老先衰還是?
不知道,或許是環境關係吧,還蠻慶幸我有一個較為不同的少年時期。
使我很早就接觸現在應該接觸的東西,
使我很早就開始胡思亂想一些東西,
使我很早開始看老子。
當時,老師問我懂嗎?我說我似懂非懂。
但如果他現在問我,我會說我不懂。
但如果他十年後問我,我應該會說,我初窺門道。
或許是壓抑,但也換來旁人所沒有的深。
我當時學到許多東西,多到現在還在消化。
常常遇到一件事,當時的情形就會冒出來,我自然知道我該怎麼做。
該說,我學著怎樣做男人,從老師身上。
常被自己的固執,打敗。
理論再完美,我固執,無法行動。
或許別人看我是另一個樣,但我知道我本質是個頑固的老頭。
但還好,我仍能改變。
但是原則,不容撼動。
原則自然是越少越好,我還在歸納,把一些雜項,歸納成一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