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5/01/05 Wed 20:57:54
女孩的第一個反應是,裝傻。
她把話題扯開,試著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男孩不屈不撓,不斷的確認。
最後,女孩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說:
『你不覺得這樣太快了嗎?我們才認識不久...』
好吧,男孩只好妥協。
男孩只有為女孩付出更多,挖空心思的想辦法討她歡心,反正都已經告白了,
男孩也不再顧忌旁人的眼光。
但男孩實在追的很沮喪。
女孩假日根本沒辦法出門,依她的說法,是父母親要她專心唸書。
但男孩不懂,她才高一耶...
想說好吧,既然不能見面,那聊聊天總可以吧?
女孩的父母不給她辦手機。
男孩其實心裡有數了,於是也漸漸的不再試著約她。
在學校見到面,最多不過是打打招呼,男孩也很少上逼了。
但現實往往很奇妙,人心更奇妙...
有一天,剛上完體育課,一群男生鬧轟轟的走往教室。
突然,女孩迎面走過來,手裡拿著一杯飲料,是那種500c.c.專賣店的,
高中生上課時是不能出校門的,不然就是記過,像這種飲料是要特別叫外送的。
她把飲料交給男孩,也沒說什麼就走了。
男孩呆住了。
大家都知道,高中生,這種時候怎麼可能會沒動靜?
尤其當那個班又是個男生班,
免不了是一定要被揶揄、質問的。
男孩雖然沒說什麼,但他的心裡真的是爽翻了。
又過了幾天。
某天晚上,男孩的手機響了,是個沒有紀錄的號碼。
是女孩!
不是說沒有手機嗎?
原來,女孩說是他爸爸不用的號碼,被她拿來用。
男孩心想,那是代表什麼?
不過,總之這晚,他們聊天聊到深夜。
男孩本以為一切就這麼一帆風順,但我說過,
現實往往很奇妙。
隔沒幾天,她的手機打不通了。
他找到她問怎麼了,她只說是因為她爸爸發現她拿手機聊天,懷疑她交了男朋友,
就又把手機拿回去了。
天!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家庭?男孩跟女孩的聯繫管道又被斷了一個。
現在只剩下BBS。
就這樣,暑假他們沒有出來見過面。
但還是有在BBS上聊天,但女孩的態度依舊。
有天,男孩終於忍不住了,他問她究竟喜不喜歡他,就算只有一點點。
女孩沉默了一陣子之後:
『有...』
『但老實跟你說吧,我目前不想交男朋友,我想要好好用功。』
男孩只有試著接受,因為既然是這樣,其他人也是如此,
以後他還是有機會,至少比別人有機會。
升上三年級後,又一晴天霹靂。
女孩的父母說要她開始用功,因為她常常上網到11、12點,所以不讓她上網。
最後的聯繫也斷了。
當然,那些都是女孩跟他說的。
怎麼說?
因為,就在男孩開始學著死心時...
某天,男孩的同學看見女孩牽著另一位男孩的手上學,那人,不是男孩學校的。
男孩當然不相信拉,馬上去問女孩,女孩跟他說:
『有嗎?那應該是我弟,有時候他會跟我一起上學。』
男孩安心了。
又是某天,這次是男孩自己看見了。
去年送飲料那一幕再度出現,女孩依舊是那麼靦腆的笑,
只是,主角換人了。
男孩這次依舊去問了,但女孩說她有事,先離開了。
這不是第一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之後再看到,男孩已經不想管了。
原來,一切...
都只是好人。
女孩的第一個反應是,裝傻。
她把話題扯開,試著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男孩不屈不撓,不斷的確認。
最後,女孩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說:
『你不覺得這樣太快了嗎?我們才認識不久...』
好吧,男孩只好妥協。
男孩只有為女孩付出更多,挖空心思的想辦法討她歡心,反正都已經告白了,
男孩也不再顧忌旁人的眼光。
但男孩實在追的很沮喪。
女孩假日根本沒辦法出門,依她的說法,是父母親要她專心唸書。
但男孩不懂,她才高一耶...
想說好吧,既然不能見面,那聊聊天總可以吧?
女孩的父母不給她辦手機。
男孩其實心裡有數了,於是也漸漸的不再試著約她。
在學校見到面,最多不過是打打招呼,男孩也很少上逼了。
但現實往往很奇妙,人心更奇妙...
有一天,剛上完體育課,一群男生鬧轟轟的走往教室。
突然,女孩迎面走過來,手裡拿著一杯飲料,是那種500c.c.專賣店的,
高中生上課時是不能出校門的,不然就是記過,像這種飲料是要特別叫外送的。
她把飲料交給男孩,也沒說什麼就走了。
男孩呆住了。
大家都知道,高中生,這種時候怎麼可能會沒動靜?
尤其當那個班又是個男生班,
免不了是一定要被揶揄、質問的。
男孩雖然沒說什麼,但他的心裡真的是爽翻了。
又過了幾天。
某天晚上,男孩的手機響了,是個沒有紀錄的號碼。
是女孩!
不是說沒有手機嗎?
原來,女孩說是他爸爸不用的號碼,被她拿來用。
男孩心想,那是代表什麼?
不過,總之這晚,他們聊天聊到深夜。
男孩本以為一切就這麼一帆風順,但我說過,
現實往往很奇妙。
隔沒幾天,她的手機打不通了。
他找到她問怎麼了,她只說是因為她爸爸發現她拿手機聊天,懷疑她交了男朋友,
就又把手機拿回去了。
天!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家庭?男孩跟女孩的聯繫管道又被斷了一個。
現在只剩下BBS。
就這樣,暑假他們沒有出來見過面。
但還是有在BBS上聊天,但女孩的態度依舊。
有天,男孩終於忍不住了,他問她究竟喜不喜歡他,就算只有一點點。
女孩沉默了一陣子之後:
『有...』
『但老實跟你說吧,我目前不想交男朋友,我想要好好用功。』
男孩只有試著接受,因為既然是這樣,其他人也是如此,
以後他還是有機會,至少比別人有機會。
升上三年級後,又一晴天霹靂。
女孩的父母說要她開始用功,因為她常常上網到11、12點,所以不讓她上網。
最後的聯繫也斷了。
當然,那些都是女孩跟他說的。
怎麼說?
因為,就在男孩開始學著死心時...
某天,男孩的同學看見女孩牽著另一位男孩的手上學,那人,不是男孩學校的。
男孩當然不相信拉,馬上去問女孩,女孩跟他說:
『有嗎?那應該是我弟,有時候他會跟我一起上學。』
男孩安心了。
又是某天,這次是男孩自己看見了。
去年送飲料那一幕再度出現,女孩依舊是那麼靦腆的笑,
只是,主角換人了。
男孩這次依舊去問了,但女孩說她有事,先離開了。
這不是第一次,當然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之後再看到,男孩已經不想管了。
原來,一切...
都只是好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